by 痞客邦忠實網友 阿雅 

文章來源

旋轉KuLuKuLu:blog.pixnet.net/elusive/post/18538460



不願負責任的通病,男主角淋漓盡致的表現,下地獄排行,男主角得前三名一定有!

人生就是不停的玩笑累積出高潮迭起,所以我們能笑看人生、笑看電影...



《求愛馬拉松》是一個生活周遭會出現的人物搬上大螢幕,加一點誇張真不可思議湊成的電影,很好笑、很好笑、很好笑...還有一點親切感!!


若要說起討厭鬼男人的模樣啊!男主角鐵定是討人厭的參考指標

懶惰、骯髒、不負責任、不求上進、不要臉...

不要懷疑《求愛馬拉松》裡面都有喔!...噁爛!



相對的,女主角就是個負責任的媽媽,有美貌、有腦袋、有身材

就是要這樣相對比的反差

喜劇的呈現,力道才夠!



這部電影笑料真是不斷!

放幾張劇照感受一下笑料,用紅色框起來更有FU~



這可真不是蓋的!

你看那個沒有錢買運動褲拿泳褲充當,跟那個相當中年男子的肚子~哈哈哈!

這只是萬分之一的笑點

回想起我在戲院裡面,不僅大笑,還有驚呼男主角的行為(是有發出聲音的那種驚呼...糗!),只要心情不好,拿這個片子來回味,肯定日子一下子又美好了!



男主角憑著那股愛面子的傻勁而完成馬拉松全程

為了自己的老婆小孩,無論如何,都要堅持下去

無關乎朋友的賭局,只是為了自己所愛努力再努力

這樣女主角當然會感動呀!正常人心臟也都會震一下的吧...





在遇到這樣超不優質烙跑新郎,任誰都會埋怨的,尤其是條件如女主角

且在多年後,認識帥氣多金有氣質又紳士的男友,孩子的爸真的會想要丟一邊的,女主角不過就是人之常情,一點都不討人厭!









有這樣老爸,不會把他藏在家裡,真的也需要一點勇氣

孩子,很多時候扮演夫婦和好的催化劑,這部片也有!

但~切記,千萬不要以生小孩來挽回夫妻情感,這樣不道德





加一個搞笑的損友、一個帥氣多金有氣質又紳士的程咬金

不難的結構,組成一齣搞笑的電影

比起friends的笑點,《求愛馬拉松》的點通俗的多,不那麼美式,隨便點到隨便笑!(也有可能是本人的笑點太低,所以一直亂亂笑)



不得不說,傻人有傻福,有時候想的太多,只是壓著自己喘不過氣,腦袋空空的,只就自己蝌蚪般思維過日子,也是一種單純的美好呀!



所以,不用羨慕別人的日子過的有多麼好,很有可能,你活著的每一秒,都比成千上萬個人來的好之又好...想好要怎麼過就好,不然,得過且過也是一種面對真相的處理方式啦



順便幫這個討厭鬼加一下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