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 You Seek Enough Pleasure? 

若能盡情享受人生中的每一種歡愉,絕對是天底下最美妙的事,但,可不是每個人都懂得該如何放鬆如何享受。現在,就跟著我們做個小小測驗,看看妳對自己到底夠不夠好!

Q1.
回想妳這輩子的人生經驗,並完成下面這句話:「好事情會……」
a.「降臨在那些耐心等待的人身上。」
b.「降臨在那些努力不懈的人身上。」
c.「降臨在我身上。若不是現在,也遲早會來的。」
Q2.
什麼樣的度假方式是妳夢想中的完美假期?
a. 在豪華的五星級飯店住上整整一個禮拜,聯名卡不是白辦的好嗎!
b. 有很多陽光和娛樂的地方,再來個火辣的豔遇也不賴。
c. 在出差結束後能順道飛去一個無人的小島上放鬆休息,讓自己不受外界的干擾。

Q3.
妳心目中理想的男人會是:
a. 一個盡情用肉體和金錢滿足妳的花花公子。
b. 一個尊敬妳父母,會記得妳生日,不會勉強妳做妳不自在的事情的男人。
c. 一個有魅力,有想像力的男人,可以跟妳在床上,舞池,和智慧上契合的男人。

Q4.
最近妳做過最享受的事是:
a. 每週定期沙龍美甲。雖然很奢侈,但一到五上班這麼操勞,犒賞自己一番也不為過啊!
b. 先用法國進口魚子醬敷臉,之後再喝杯高級的香檳。等等,其實我也記不得是用香檳敷臉還是魚子醬,反正很享受就對了!
c. 在內心百般掙扎後買張大樂透碰碰運氣!

Q5.
完美的性愛該以什麼收場:
a. 看見另一半因為妳剛才的表現臉上露出滿意的微笑。
b. 兩個人無力地躺在床上喘息,腦袋還沈浸在剛才激情的高潮裡。
c. 妳還沒休息夠另一半就等不及再來一回合了!

----------------------------得 分 統 計----------------------------

 Q1Q2Q3Q4Q5
a21121
b10200
c02012



7-10分 只顧自己享福的自私女
妳內心充滿了衝動和渴望,所以在妳眼裡每件事都能讓妳著迷而無法抗拒。其實追求自我滿足和過份依賴別人是兩回事。總是以自己快樂為重的妳在別人眼裡是個自私的小鬼。如果妳能將眼光放遠,多跟周遭的人建立友善的關係,那麼想必這種快樂會比過去妳盲目追求的快樂更有意義。

4-6分 盡情享受人生的摩登女郎
因為能準確拿捏大膽和平衡的中間點,所以不管是什麼場合什麼活動都能玩得很開心。妳會把握每個享樂的機會,將自己完全投入當下的氣氛。妳覺得偶爾去沙龍做個SPA會是一個寵愛自己的方式,不需要真的把自己搞得很累很憔悴才肯花錢去報到。不妨用各種不同的娛樂來排遣自己,例如去一個從未去過的地方度假也不錯。

0-3分 忍痛犧牲小我的苦命修士
妳把自己當作修士一般不斷地克服內心的七情六慾,妳也會因為要討好他人犧牲自己,例如跟另一半做愛時只顧著他今晚有沒有高潮,而不去在乎自己有沒有享受到性愛的歡愉。因為長期無視於自己內心的需求,久了之後妳的無私可能會造成內心對自我的不滿。不妨偶爾去店裡給人按摩放鬆,相信我們,妳內心的聲音最能代表妳自己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