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閃靈俠】中飾演壞心眼秘書而現實生活中已經結婚的史嘉蕾嬌韓森,在工作和新婚生活中忙得不可開交,目前計畫到歐洲渡蜜月,接著又要為【閃靈俠】的宣傳工作到處奔波。他們第一站將先停留巴黎,然後再到倫敦和巴塞隆納,看來她和伍迪艾倫的兩部電影合作的場景,變成了她與老公蜜月的最佳地點。

喜上眉梢的史嘉蕾在【閃靈俠】中可沒有讓導演暴殄天物,因為總是酥胸半露的史嘉蕾,絕對是讓閃靈俠心蕩神馳的女主角之一。在電影中總是扮演情婦或是天真無邪的少女情懷,但是這次在【閃靈俠】中卻飾演一個蛇蠍美女,冷酷無情,甚至連大壞蛋山繆傑克森都被她的使壞指數嚇到。

最近贏得「E!」被票選為擁有「最性感美胸女星」,果然不是浪得虛名,因為她日前才在媒體上說她一點都不喜歡好萊塢那些骨瘦如柴的女星身材,她非常驕傲自己的曲線:『我可一點都不想失去我的身材,因為它讓我看起來更像女人,也更性感。我喜歡擁抱我自己的曲線。』

另外她和【閃靈俠】的另外一位女主角伊娃曼德絲同時獲得一個男性網站「AskMan.com」同時被入選為10大最令人嚮往的女性,兩人同時在電影中使出渾身解數詮釋出不同壞女人的魅力,結果到底閃靈俠會不會因為這兩個紅顏禍水而引起殺機,甚至被章魚博士設下圈套,讓他有生命的危險。

最近史嘉蕾的片約不斷,光是今年就有三部電影在同時進行,除了【閃靈俠】外,她還在明年二月情人節將上檔的愛情喜劇【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中,與好萊塢許多大牌女星一起主演,如茱兒芭莉摩、珍妮佛安妮斯頓等人,已經有許多影迷迫不及待的想要觀賞這部電影。

【閃靈俠】故事敘述一個菜鳥警探在辦案中不幸身亡,沒想到竟然奇蹟式的神秘復活!戴上面罩、身如幽靈般的他,開始在中央市的陰暗角落打擊犯罪,閃靈俠(蓋布瑞馬契飾)的頭號公敵就是章魚博士(山繆傑克森飾),他打算用死亡襲擊閃靈俠最愛的城市,同時他也在暗中實驗長生不死的陰謀計劃。

閃靈俠從中央市的倉庫廢墟,到潮濕陰暗的墓穴或是寒風冷冽的河邊,他不斷地追緝著章魚博士,同時也被一群美女包圍著。艾倫杜蘭(莎拉寶森飾)是個拿著皮鞭的聰明鄰家女孩,她是警察局長的女兒也是閃靈俠的新歡;絲肯(史嘉蕾嬌韓森飾)是章魚博士的蛇蠍女秘書,也是個狡猾冷血的狐狸;他還要面對充滿魔力的神秘女妖(潔米金飾)和夜總會危險法國舞孃的誘惑…。她們美麗的外表下意圖不明,有人想殺他,有人用美色誘惑他,亦敵亦友正邪難辨,閃靈俠要怎樣去分辨敵我?

最重要的是他的初戀情人珊德莎芙德(伊娃曼德絲飾),竟搖身一變成為珠寶大盜,伴隨著她曼妙的危險曲線現身!她受僱於章魚博士成為收拾閃靈俠的致命武器,閃靈俠知道只有章魚博士能解開自己死而復生的真相,他不僅要在一群美女心機裡冒險,還要跟章魚博士纏鬥才能活著知道這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