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變大軍大舉入侵,地球正面臨史上最大浩劫…
人類最後的希望「突變終結軍」號召熱血青年的加入,
唯有誓死抵抗,地球才有一線生機,讓我們一同捍衛地球吧!

即日起,只要成為發行拳電影的好友,並在碎碎念裡頭貼上”人類只要死一個,異種就會多一個…27世紀科幻大戰「突變末日」!”
就有機會獲得27世紀科幻戰爭「突變末日」電影票!

P.S招募期間(活動期間),你將會收到電影「突變末日」最新相關資訊,而你的參戰宣言(碎碎唸)也將會在發行拳電影部落格聯播。

只有成為發行拳PIXNET 痞客邦的好友們才有拯救地球機會,
趕快加入拯救地球的行列,你也有機會成為人類最後的希望,I Want You!!!

點我加入發行拳電影好友(請先登入)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08/11/9 23:59:59

活動辦法
申請加入發行拳電影的好友,並在碎碎唸功能新增碎碎唸”人類只要死一個,異種就會多一個…27世紀科幻大戰「突變末日」!”

活動步驟
1.申請加入發行拳電影的好友(點我加入發行拳電影好友)(請先登入)
2.於個人後台的”碎碎唸”貼上”人類只要死一個,異種就會多一個,27世紀科幻大戰「突變末日」”
3.記得在後台將好友碎碎唸聯播的功能加到你目前使用的版位喔!

PS.活動期間,不符合活動辦法之碎碎唸內容,即取消好友以及得獎資格

活動贈品
《突變末日》特映會票券X2,20名。

特映會時間地點:2008/11/12(三) 19:00 欣欣秀泰影城(台北市林森北路247號)

領獎方式
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08/11/12 16:00前,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11: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F-A)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各位!

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