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死得徹底 英雄才能重生!!

與【蝙蝠俠】、【超人】等DC漫畫英雄齊名,美漫教父威爾艾斯納(Will Eisner)創造了『閃靈俠』這個英雄人物,在美國動漫族群中成為必定朝聖的經典漫畫。這次【300壯士】和【萬惡城市】最強的製作團隊再度出擊,並由【300壯士】的原創作者法蘭克米勒親自執導,2008年底勢必在全球影壇再度掀起-【閃靈俠】旋風!

一個菜鳥警探在辦案中不幸身亡,沒想到竟然奇蹟式的神秘復活!戴上面罩、身如幽靈般的他,開始在中央市的陰暗角落打擊犯罪,閃靈俠(蓋布瑞馬契飾)的頭號公敵就是章魚博士(山繆傑克森飾),他打算用死亡襲擊閃靈俠最愛的城市,同時他也在暗中實驗長生不死的陰謀計劃。

閃靈俠從中央市的倉庫廢墟,到潮濕陰暗的墓穴或是寒風冷冽的河邊,他不斷地追緝著章魚博士,同時也被一群美女包圍著。艾倫杜蘭(莎拉寶森飾)是個拿著皮鞭的聰明鄰家女孩,她是警察局長的女兒也是閃靈俠的新歡;絲肯(史嘉蕾嬌韓森飾)是章魚博士的蛇蠍女秘書,也是個狡猾冷血的狐狸;他還要面對充滿魔力的神秘女妖(潔米金飾)和夜總會危險法國舞孃的誘惑…。她們美麗的外表下意圖不明,有人想殺他,有人用美色誘惑他,亦敵亦友正邪難辨,閃靈俠要怎樣去分辨敵我?

最重要的是他的初戀情人珊德莎芙德(伊娃曼德絲飾),竟搖身一變成為珠寶大盜,伴隨著她曼妙的危險曲線現身!她受僱於章魚博士成為收拾閃靈俠的致命武器,閃靈俠知道只有章魚博士能解開自己死而復生的真相,他不僅要在一群美女心機裡冒險,還要跟章魚博士纏鬥才能活著知道這個答案…

有著【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與【萬惡城市】的強烈影像風格,這次法蘭克米勒又再次創造了另一個新型英雄人物,他的誕生、死亡又再度重生,全球觀眾都在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