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選角最高原則- 小人物真實的笑淚與感動!

丹尼斯是片中的核心人物,製作人要找到最適當的人選,讓丹尼斯成為本片最大的賣點,而他們一開始就鎖定了賽門佩格。導演大衛史威瑪日前才和賽門佩格合作過【微不足道】,很樂意能請到他來詮釋丹尼斯這個角色,史威瑪說:「他的魅力十足,因為他擁有常人的特質,既討人喜歡,也很能引起觀眾的共鳴。我很欣賞他,因為他能從輕鬆愉快的態度,天衣無縫地陷入沈思中。」
賽門佩格的「俗辣男」特質和喜劇資歷,也許是吸引英籍女演員譚蒂紐頓接演的主要原因。雖然莉比這個角色似乎和紐頓大相逕庭,但是賽門佩格看出她融入這個角色中的溫馨和幽默特質,製作人羅伯瓊斯也對紐頓的演技也讚譽有加,他說:「這部電影算是表現出譚蒂不為人知的一面,她天生就精明又聰慧,讓莉比這個角色多了不少溫馨的感覺。」

賽門佩格在改寫劇本的同時,也改了不少角色,不過有一個角色是完全脫胎換骨,那就是丹尼斯的房東,原本被寫成義大利裔的美國人,在故事背景轉往倫敦以後,就被改寫成一個可愛的怪胎了。

賽門佩格覺得片場的氣氛很愉悅,大家都很會搞笑,也營造了很適合喜劇的氛圍,而大衛史威瑪則說:「我很幸運,能集結這麼多風趣的演員,而且這部電影因為有譚蒂的加入,也多了一股浪漫的氣息,既溫馨又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