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 Guys Think You're Sexy?

Q1.
在妳朋友的生日派對上,一個帥哥自豪地向妳展現他的拿手把戲,妳會如何回應他?
a.輸人不輸陣,馬上表演用舌頭將櫻桃梗打結的拿手決活,一較高下!
b.開心地笑說:「你真的很厲害!」
c.拍手叫好,為他歡呼。

Q2.
妳會跟最近喜歡上的男生看哪種類型的DVD?
a.隨便吧!反正待會電影看到一半就跟他在沙發上親熱了,哪還顧得了片子在演什麼。
b.《愛情決勝點》!片中的激情戲可以讓電視機前的妳和他也情不自禁地親熱起來。
c.《史瑞克》。是個溫馨浪漫的小故事,不至於讓彼此尷尬。

Q3.
曾經在酒吧裡被男生問過最勁爆的問題是?
a.「妳可以幫我叫一下服務生嗎?」
b.「妳身材真好,竟然能穿得下這麼緊的褲子。不知道我能不能看看妳沒穿褲子的美腿?」
c.「別開玩笑了,妳真的不是模特兒嗎?」


Q4.
分手之後,妳想要透過網路交友的方式另尋新歡。妳的基本資料裡面會有什麼?
a.三張去阿拉斯加露營的照片,但只有一張裡頭有妳,而且畫面還不清楚。
b.一張妳和姊妹滔們在酒吧裡的照片,另一張是妳得到海灘排球賽上冠軍,穿著比基尼的照片。
c.一段妳為參加火辣女子團體Pussycat Dolls準備的影片。


Q5.
夜晚妳最有可能收到的簡訊會是以下哪一句?
a.「我朋友湯姆很喜歡妳,希望這禮拜有機會跟妳見面!凱莉」
b.「妳火辣的身材讓我無法專心做事,可以現在來找我嗎?傑夫」
c.「好好睡覺,別讓跳蚤咬了!老媽」


----------------------------得 分 統 計----------------------------

 Q1Q2Q3Q4Q5
a22001
b11212
c00120


7-10分 愛賣弄風騷的花痴女
妳網路上直逼限制級的個人資料令人看了只能猛噴鼻血。另外,妳暴露的穿著打扮(跟衛生紙一樣薄的上衣和緊到不行的褲子)讓妳儼然成為一個需要男人來建立自信心的女人。自信心應該是來自於妳的內心,而不是隨時隨地想要吸引男人的目光和注意力。當妳把全身能給別人看的東西都被人看光之後,妳也就不新奇了,這讓男人不會有動力想要進一步認識妳。妳現在該做的就是讓自己低調一些,體會沒有性成分的男女曖昧也能很浪漫。妳將會吸引到對的男人,這種做事的原則在別人眼中是性感的。


4-6分 最引人注目的王牌女孩
談到吸引男人這檔事,妳絕對是高手中的高手。妳懂得巧妙地運用一些技巧展現妳那性感的自信心。例如一張迷人的照片,或是俏皮地跟男人對嗆。妳天生十足的自信心就能迷倒眾多男人。建議妳不妨試試看一種新的挑逗方式:在妳要起身的時候,可以將手稍微放在男方的膝上當作支撐。悄悄打破妳跟異性之間的藩籬比無時無刻都要在男人面前擠奶好。


0-3分 令男人卻怕的冰雪女王
妳是謙遜和冷靜沈著的最佳典範。妳的心就像世界第一高的聖母峰一樣讓男人很難征服。不妨想想自己有哪些性感的特點,例如有膽識的態度,或是有一頭美麗的秀髮,嘟嘟的翹唇,藉此開發妳內心性感誘人的一面。在約會之前可以聽聽浪漫的情歌。不久之後妳性感的個性就能夠很自然地流露出來,讓男人看到妳之後不轉頭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