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波爾就是擄獲蘿西芳心的年輕演員,一定要是個能迷倒蜜雪兒菲佛的溫柔情人。他們的戀情要令人感動,他還要有足夠的領袖氣質,才能拉攏她在螢幕上的女兒。這可不是簡單的任務。

保羅魯德十年前和海克林合作過【獨領風騷】,從一開始就被設定為飾演亞當的人選,海克林說:「我第一次和保羅合作的時候,他完全沒有演戲的經驗。我在他身上冒險一次,後來就愛上他了,我覺得他愈來愈風趣。我一直想看他演的每一部片,他的戲路太廣了。他一方面想跟上大家,在【四十處男】中搞笑;另一方面又在百老匯演莎士比亞的名劇。他應該大紅大紫才對,我覺得現在是他的好時機,他和蜜雪兒之間擦出了很棒的火花:他逗她笑,她就笑得花枝亂顫。」

魯德這次的拍片經驗非常愉快,他笑道:「和蜜雪兒合作真是太開心了。拜託!面對現實吧!我想想看,和她演過對手戲的男人有誰?傑克尼克遜…艾爾帕西諾…西恩潘…還有我,我怎麼想也不習慣啦!」

保羅魯德在舞台劇、電影和電視三方面,一直有出乎觀眾意料之外的水準。他最近剛拍完第三次與賈德艾帕托合作的【好孕臨門】,另一部新作品是喜劇【愛情十賤事】,與薇諾娜瑞德、亞曼妲皮特和潔西卡艾芭同台演出,同時魯德也是這部電影的製作人。

魯德的其他電影代表作還包括:【40處男】、【銀幕大角頭】、【星塵往事】、【欲擒故縱】、【哈啦夏令營】、【獨領風騷】等片。

在舞台劇方面,魯德曾經和茱莉亞羅勃茲等大明星合作過,在倫敦和紐約都備受好評。在電視劇方面,魯德客串演出了NBC的【六人行】,以及尼克卡拉威的【大亨小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