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茶碎碎念:「常常在看一些黑社會的電影時,都會忍不住想,他背後的那個女人是個什麼樣子?他有兒女嗎?他又如何去面對他的家庭呢? 總以為男人就一定必須是堅強,黑社會男人肯定是兇狠的。其實不然當我拍完這部電影時,我相信,每一個男人,不管他的職業是什麼?當他面對自己的小孩時,他就是一個"爸爸".戲中的黑社會爸爸更是一個有血有肉只想做一個好爸爸的男人.他有兇狠也有脆弱,無助,他有柔軟,軟弱,不知所措,甚至搞笑的時候....我無法形容這是一部什麼類型的電影,但是我知道,他會是一部讓你重新認識男人的電影...」



                                                                 


劉若英  飾演  美寶

曾經獲獎無數的劉若英,最近雖然都把重心放在大陸,但是奶茶一直對於台灣的觀眾和歌迷都有很大的期待,她也很在乎影迷和觀眾對她的看法,總是力求表現完美的奶茶,從出道以來,就很感念師父張艾嘉對她的提攜,所以雖然在片場中總是張艾嘉對她的耳提面命也最多,她自己還是非常感謝張導對她的諄諄教誨。

也因此她從和張艾嘉合作了【少女小漁】而獲得了95年的亞太影后之後,最近她更是得獎連連。不僅因為主演了【天下無賊】榮獲2005年香港金紫荊獎、第五屆中國電影傳媒大獎及2006年中國百花獎的最佳女主角。2006及2007年亦因演出【生日快樂】及【綁架】分別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及金紫荊獎最佳女主角。

劉若英在【一個好爸爸】也有很大的突破,她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年輕女律師,因為對愛情的憧憬,所以她一頭栽進了古天樂飾演的黑道老大李天恩的世界中,為他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兒喜兒,雖然李天恩只能算是半個好兄弟、半個好情人、半個好兒子,但是他絕對是一個好爸爸,也因為看到這個優點,美寶對於李天恩的許多事情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