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竹後 有次回家 晚上我睡在家裡的椅子ˇ

突然想到 從前你也是睡在這 好久

在那椅子上我想到以前好多事   

想到小時後跟你很要好 你從不捨得罵我

想到上了國中後 為了替哥哥抱不平 每天爭吵  

想到你為了媽媽車禍 或是為了我而流眼淚 我想我這輩子只看過你哭過這兩次吧.

總是忘不了 在看著你被急救  明知是挽回不了 心理卻還是有一絲盼望 希望你能在活久一點

直到送出家門 我獨自一人在家裡崩潰大哭  

我也不懂ˇ 當時明明是恨到不行 卻在那一瞬間  所有的恨意消失 只希望你能再多留下一些時間

隔天 我跟媽媽說 如果他還在 而我已經離開家 那我與他或許不會到這樣一個地步吧

也或許 會保持原樣

她回我  曾經他也努力過  但沒辦法  這是我在這麼多年後 才得知的事實  讓我有點傷心

也有些感概 明知當時的行為是會讓今後的我後悔不已  卻還是執意的堅持  

我想 現在的我會對你說 爸 其實我真的很愛你  謝謝你 一直以來的疼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56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