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蠍女秘書> 絲肯芙蘿絲 Silken Floss:史嘉蕾嬌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用冷血踐踏你的崇拜!

她是一個絕頂聰明的人,專注在每個細節中,不容許自己有任何的犯錯。因為她冷靜無情分析所有事情的重點,所以成為章魚博士的得力助手,即使章魚博士發瘋的時候,他也只願意聽絲肯的話。在她眼中只有獎金這件事情,也因此跟章魚博士成為最完美的搭檔,因為兩人都沒血沒眼淚。

史嘉蕾嬌韓森

她可以說是好萊塢新生代女神,十年的演藝生涯讓她已經獲得四次的金球獎提名,同時也獲得英國影藝學院的獎項。她和比爾墨瑞主演的【愛情不用翻譯】拿下了威尼斯影后的頭銜,和無數的好評。另外她和柯林菲斯主演的【戴珍珠耳環的少女】,是根據名著改編的電影,也引起許多觀眾的矚目。最近史嘉蕾的片約不斷,光是今年就有三部電影在同時進行,也在明年二月情人節將上檔的愛情喜劇【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中,與好萊塢許多大牌女星一起主演,如茱兒芭莉摩、珍妮佛安妮斯頓等人,已經有許多影迷迫不及待的想要觀賞這部電影。

她最近主演過的電影有:【情遇巴塞隆納】、【美人心機】、【豪門保姆日記】、【頂尖對決】、【愛情決勝點】、【絕地再生】可謂部部都是叫好又叫座的電影,因此片約不斷、又加上新婚之喜,史嘉蕾最近可說是鴻運當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