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廣播節目主持人 歐葛

文章來源 

歐葛部落格:http://bloguide.ettoday.com/djsean/textview.php?file=144666

 

《情不自禁愛上你》是小品電影的極品,如果你沒有過自動自發的看電影會大笑,試著去看看這部片,你會發現宅男、女也有出頭、瘋狂的一天!至於選擇看這片的影伴,我想,跟情人去,會讓你的感情加溫;跟家人一起看,會讓家庭氛圍更加溫馨;跟死黨朋友們手拉手的去看電影,則本片相信會成為值得大家不間斷再回味的話題,畢竟「宅」不「宅」這個主題近來很受歡迎。

我們看電影的時候,常會有人在一旁莫名大笑,你是否也最怕那種笑的很誇張,彷彿唯恐大家不知道他在笑?真的,有時候我都會懷疑我自己是不是真的很無趣,看電影都不會大笑,頂多不時會對劇情笑笑置之,對於大笑的都會心理O.S.希望電影開映前可以多個呼籲的畫面,就不會常看到老掉牙的請關手機、維護清潔之類的。這些廢話只是要透露,連我都發笑了,你看了後會不笑嗎?

小品,現在很受創作者的喜愛,歌手Joanna王若琳私下喜歡小品的音樂,她曾自彈自唱創作「後果」,描述跨世代愛情的三部曲。小品的電影劇情,有一定的票房市場,也會是大家考慮要不要花錢的原因之一。小品的電影劇情概略上是簡單易懂,就像你喝純果汁和加料的果汁一樣,越簡單越單純就是營養又好喝。

《情不自禁愛上你》劇中的女主角是個人人嚮往的電視節目製作人,卻有個在一旁眼紅的助理,而這個白目的製作人,只顧著讓自己努力的陷入愛情的泥沼,而忽略了造就自己身旁一切危機的種子。至於男主角則是個愛打電玩的宅男,很有自己的想法,更由於是宅男所以更讓社會險惡無法深入,讓他時時可以輕鬆化解所有危機,只是,這看似許純美和林宗一般的姊弟戀愛情,果真證明,愛勝過一切,可以為愛生、更可以為愛放棄一切。

至於宅男的一切行為則可以說是如此的貼近生活和不做作,看到辣妹助理露股溝,他便隨手拿起桌上的軟糖趁助理背對蹲下時,1,2,3的發射到股溝裡;有趣的是,這個男主角宅男再被進行大改造後,竟然對著鏡子自言自語笑說:「I am beautiful.」更扯到對著鏡子嘴對嘴的玩親親;搞笑的還有「打蛋器」的現身…,保證會讓你看到傻眼加大笑!

小品電影《情不自禁愛上你》告訴我們別打安全牌,隨時隨地的做自己才可以使一切順心如意。或許我們沒有製作人的好頭腦,可以立即分析、釐清所有事實,更或許我們也沒有宅男的天真,讓事情總是迎刃而解。但不要讓片名誤導你太多,因為沒有情不自禁,就是愛上了,只是可以從這部小品中讓內心獲得從未有過的滿足和喜悅,相信你看完也會笑,更會跟我一樣想推薦給大家!我給本片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