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布瑞馬契從來不曾在電影中飾演英雄人物,但是這次他在【閃靈俠】中卻變成一個絕世英雄,這次在美國聖誕節大檔中,成為最受矚目的大片,也讓蓋布瑞馬契自己都受不了在電影中的酷帥模樣,甚至許多影迷看到他雄壯威武的六塊胸肌就開始打聽這號人物,也讓蓋布瑞馬契的聲勢大漲。

對於蓋布瑞馬契來說能夠演出【閃靈俠】,最開心的事情就是他在片中大享豔福,從伊娃曼德絲、史嘉蕾嬌韓森、傑米金和莎拉寶森,不是對他有愛恨情仇,就是想要他的性命,但是周旋在這些女人之間,閃靈俠就有007風流倜儻的感覺,而導演也一直想要塑造蓋布瑞馬契的英雄氣概,因此當他穿上流線打造的勁酷服裝在加上相當有神秘感的眼罩,讓他整個人英姿煥發,讓蓋布瑞自己都覺得實在太酷了。

其實本人相當斯文又有禮的蓋布瑞馬契,在形容他所主演的這個角色時說道:「他算是一個孤兒,長大之後他一直希望能夠完成自己的夢想,他愛這些女人,同時他也希望了解真相和同時也擁抱正義。但是他最想知道自己為何能夠死而復生,同時成為閃靈俠的秘密。」

這次讓蓋布瑞馬契覺得最激賞的就是導演在特效上的處理,看到呈現出來的電影畫面馬契對於那個綠幕效果相當瞠目結舌,所以他對於法蘭克的能力真的是五體投地的佩服。另外跟他演對手戲的山繆傑克森跟蓋布瑞兩人在電影中雖然是死對頭,可是在片場上他們兩個卻培養出完全不一樣的默契,使得有人說他們兩個的化學效應比蓋布瑞跟那些美女還要親密哩!不過私底下,蓋布瑞卻沒辦法掩飾自己的男人本「色」,因為他到處和朋友說:「那些女主角實在是太性感了!」

雖然在片中史嘉蕾嬌韓森和蓋布瑞馬契拼的你死我活,但是史嘉蕾仍使出渾身解數,就想看看蓋布瑞會不會落入她的美人計中,而伊娃曼德絲演出閃靈俠的青梅竹馬女友,也有許多火辣鏡頭讓蓋布瑞凍未條,除此之外,還有穿著薄紗遮掩三點的曼妙女星把蓋布瑞綁在椅子上挑逗逼供。這些都讓蓋布瑞馬契覺得能夠接演這部電影: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