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8年12月25日
活動日期:2008年11月28日~12月19日

即將在耶誕節在全美上映的跨年大片【閃靈俠】,可說是來勢洶洶,台灣片商也決定提前與美國同步上映,而美國Arachnid雅達利電腦飛鏢機更看準【閃靈俠】的電影熱潮,從11月28日起每週末在全省指定的飛鏢吧舉辦【閃靈俠】大戰神鏢手飛鏢大賽,讓觀眾可以親臨現場與閃靈俠大戰,一決高下,獲勝者還可以獨得義大利名錶及電影票多項大獎。

近年來好萊塢常將美國「超級英雄」(Super Hero)漫畫改編拍攝成電影,漫畫裡的超級英雄活生生搬上大銀幕,不僅讓全球動漫迷為之瘋狂,更讓所有影迷滿足漫畫世界中的想像,今年暑假的「鋼鐵人」(Iron Man)、「蝙蝠俠-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 、「無敵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都在全球創下亮麗的票房成績,緊接著聖誕節將在全球上映的【閃靈俠】(The Spirit)更是銳不可檔,就有媒體預言【閃靈俠】勢將再掀起另一個英雄旋風。而片中飾演閃靈俠的蓋布瑞馬契,在【閃靈俠】中不僅周旋在史嘉蕾嬌韓森、和伊娃曼德絲…等多位美女之間享盡豔福,頗有007詹姆斯龐德的姿態,他也因參予此片的演出身價節節高昇,擠身好萊塢之潛力男星之列。

美國雅達利Arachnid電子飛鏢也趁著這個【閃靈俠】熱潮,從11月28日起到12月19日每個週末舉辦【閃靈俠】大戰神鏢手的飛鏢大賽活動,觀眾只要在台北、台中指定的飛鏢吧消費,就可以參加比賽,和現場的閃靈俠對決,比賽方式由觀眾和閃靈俠各擲12鏢比高分,戰勝閃靈俠者就有機會獲得【閃靈俠】的電影票及周杰倫所代言的ellesse手錶,相關活動訊息可以查詢電影片商的官方部落格http://applause.pixnet.net或美國雅達利Arachnid電子飛鏢官網http://www.arachnid.com.tw/ 。

將於12月25日全省上映的【閃靈俠】故事是敘述:一個菜鳥警探在辦案中不幸身亡,沒想到竟然奇蹟式的神秘復活!戴上面罩、身如幽靈般的他,開始在中央市的陰暗角落打擊犯罪,閃靈俠(蓋布瑞馬契飾)的頭號公敵就是章魚博士(山繆傑克森飾),他打算用死亡襲擊閃靈俠最愛的城市,同時他也在暗中實驗長生不死的陰謀計劃。而閃靈俠除了要和章魚博士鬥生死之外,還有一群亦敵亦友的美女周旋在他周圍,想要他的人還是取他的命?閃靈俠的命運到底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