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博士> Octopus:山繆傑克森 Sameul L. Jackson


要你嚐盡各種死法!
被這個世界遺忘太久,原來只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驗屍官,卻搖身一變成為到處殺人的邪惡罪犯。章魚博士的觸角深入了中央市每個犯罪的角落,雖然他狂妄自大,但是他的天才足以改變這個我們所認知的世界,當他只差一步之遙就可以完成他掌控整座中央市的邪惡計畫時,閃靈俠阻擋了他的去路,但是他了解閃靈俠的秘密更勝於閃靈俠本人……

山繆傑克森

山繆傑克森可以說是好萊塢首屈一指的男主角,他所主演的電影票房總和,可以稱得上是影史最會幫好萊塢賺錢的男星之一,他在昆汀塔倫提諾的【黑色追緝令】中演出一個充滿哲學味的殺手因此一炮而紅。接下來他演出的許多作品紛紛獲得奧斯卡、金球獎的青睞,他與導演史派克李【叢林熱】的合作,也讓他得到了第一座坎城影展最佳男配角的獎座。

山繆傑克森所主演的電影不計其數:近期的有【移動世界】、【鋼鐵人】、【追兇線索】、【1408】、【飛機上有蛇】、【星際大戰三部曲】、【限制級戰警2】、【追殺比爾2】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