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大盜 > 珊德莎瑞芙 Sand Saref:伊娃曼德絲 Eva Mandes

鑽石比愛情更無價!

她是唯一一個可以讓閃靈俠傷心的女人,也是這個星球最美的尤物!他們兩人原本是青梅竹馬的初戀情人,但是珊德的爸爸被閃靈俠的叔父殺死之後,他們兩人的命運軌道就開始分道揚鑣。珊德想要追求榮華富貴,法律對她來講就像穿在身上的性感內衣般可有可無,傳聞中她跟許多富豪結婚,為的就是增加她最愛的收藏—稀世珍寶!而她就像鑽石一樣冷酷無情,但是女人的心怎樣也抵擋不了她對於英雄的熱情……

伊娃曼德絲

她在【震撼教育】中飾演一個小角色卻舉足輕重,也讓觀眾注意到這個美豔的女星,接著她不論是喜劇角色或是劇情戲都能夠遊刃有餘,同時也讓她有機會跟許多一流的導演合作。她和威爾史密斯一起主演的【全民情聖】,全球都獲得了相當漂亮的票房成績,因為威爾史密斯跟人打賭可以贏得這位女記者的芳心,最後卻有相當曲折的戲劇安排,在當時引起了許多觀眾和網友的爭相推薦。

同時她與尼可拉斯凱吉合作主演的【惡靈戰警】也是票房成績相當驚人之作,另外她還主演過【女人至上】、【萬惡夜總會】、【追兇線索】、【當我們黏在一起】、【玩命關頭2:飆風再起】、【英雄不回頭】等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