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柔弱的安娜沃爾頓最近在【地獄怪客:金甲軍團】飾演一個也是非常瘦弱又面容蒼白的公主,果然和她的外表很符合,不過雖然看起來外表柔弱其實骨子卻是相當堅強的女性,因此她在【地獄怪客:金甲軍團】中都沒有能夠表演打鬥的戲份,讓她覺得很失望,最後這個遺憾終於在【突變末日】中一嚐宿願。

安娜沃爾頓說:「我在【地獄怪客:金甲軍團】中每次都看到他們打出漂亮的動作,都心癢癢的,可是我只能告訴自己,好吧,我是甜美的公主,不能飛踢打人。但是到了【突變末日】我可是身手矯健,雙刃就可以殺死劇中的突變異種,每場戲可都是我親自上演,沒有替身的協助喔!」她可是很得意自己的表現呢!

不過安娜沃爾頓也為了【突變末日】特別接受武術的訓練,雖然經常為了拳腳功夫弄到這邊黑青、那邊紅腫,但是她一點也不以為苦,還每天都很開心去上課,因此在電影中真的也讓她表現出冷酷女殺手的俐落與狠勁。

【突變末日】的故事是敘述西元27世紀,全球的四大集團之間競爭激烈,爭相使用日益短少的地球資源。在戰爭肆虐和社會退化的時代,地球在面臨毀滅的邊緣,四處可見破壞的痕跡。在每個飽受蹂躪的大陸,都爆發了戰爭。在每場激烈的戰爭中,一顆流彈意外打中埋葬的封印,從地層深處釋放出被囚禁許久的恐怖突變大軍。這場突變災難眼看就要讓人類絕種了,在四大集團中的卡匹托組織了一支強有力的特種部隊,他們決心要奮力完成任務拯救全人類。

「末日預言」這本書預示了突變軍的興起,以及即將會出現「救世主」來摧毀他們,而「末日預言」的守護者山繆修士(朗伯曼飾演)急徵召了驍勇戰士米契杭特(湯瑪斯詹恩飾演),領導這次危機四伏的行動,帶著一群勇敢的士兵,包括了軍官史坦納(班諾福曼飾演)、修士會唯一的冷酷女殺手塞薇莉安(安娜沃爾頓飾演)、什麼都不怕的美女杜瓦(戴文青木飾演)。他們的目的就是達成深入黑暗之心的任務,拯救地球和全人類,免於死屍突變軍的劫掠和屠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