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長得奇貌不揚的朗伯曼,在【地獄怪客】系列電影中演活了那個脾氣暴躁卻天不怕地不怕的英雄,但是在電影中也一直預告最終他會是那個毀滅地球的人。不過到了【突變末日】之後,朗伯曼終於可以以真面目示人,變成神秘教派的首領,同樣是就是英雄,個性外貌卻有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對於朗伯曼來說,演出【地獄怪客】之後,再來主演【末日突變】可以說輕鬆很多,因為他帶領了一批突變反抗軍,可以幫忙打擊外星突變異種,包括【水深火熱】的湯瑪斯詹恩、【萬惡城市】戴文青木和跟他在【地獄怪客:金甲軍團】合作過的安娜沃爾頓,所以陣容相當堅強。

朗伯曼在娶了【魔鬼終結者】女英雄琳達漢彌頓之後,就在他的官網blog上戲稱他們兩人是美女與野獸的搭檔,而在電影中朗伯曼卻常常跟美女一起合作演出,雖然長得實在不怎麼樣,卻是卻豔福不淺,這次他在【突變末日】中除了和超正名模戴文青木同台演出之外,又和安娜沃爾頓再次合作,兩人的默契十足,甚至安娜沃爾頓都還要請教他怎樣能夠在片中打的漂亮。

                 

【突變末日】的故事是敘述西元27世紀,全球的四大集團之間競爭激烈,爭相使用日益短少的地球資源。在戰爭肆虐和社會退化的時代,地球在面臨毀滅的邊緣,四處可見破壞的痕跡。在每個飽受蹂躪的大陸,都爆發了戰爭。在每場激烈的戰爭中,一顆流彈意外打中埋葬的封印,從地層深處釋放出被囚禁許久的恐怖突變大軍。這場突變災難眼看就要讓人類絕種了,在四大集團中的卡匹托組織了一支強有力的特種部隊,他們決心要奮力完成任務拯救全人類。

「末日預言」這本書預示了突變軍的興起,以及即將會出現「救世主」來摧毀他們,而「末日預言」的守護者山繆修士(朗伯曼飾演)急徵召了驍勇戰士米契杭特(湯瑪斯詹恩飾演),領導這次危機四伏的行動,帶著一群勇敢的士兵,包括了軍官史坦納(班諾福曼飾演)、修士會唯一的冷酷女殺手塞薇莉安(安娜沃爾頓飾演)、什麼都不怕的美女杜瓦(戴文青木飾演)。他們的目的就是達成深入黑暗之心的任務,拯救地球和全人類,免於死屍突變軍的劫掠和屠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