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果-
邪惡科學家葛斯蛋博士的專屬助手,腦袋充滿創意的他,不甘永遠只做一個小助手,決定參加比奧運還夯的「邪惡發明大賽」,立志得冠軍拿金牌!
 

伊果有話說>「身高只有158,志氣卻超過180,我相信只要有創意就能改變一切」


跩兔-
伊果的發明之一,有重度躁鬱症,最討厭被別人使喚,他每天都有數不完的煩惱,凡事只要不如意就會跑去自殺。

跩兔有話要說>「人生最大的煩惱莫過於…死不了!」


腦殘-
伊果的發明之二,身兼知心好友加工作夥伴。有著異於常人的大腦袋,所以就自以為自己是神腦,但…卻往往做出豬腦不如的事。


腦殘有話要說>「我真的很開心,大家都說我和丁丁一樣是個人材…」


伊娃-
伊果最大的秘密武器,但最恐怖的是…她有一顆善良的心!伊果帶她去洗腦,卻轉錯頻道讓伊娃誤以為自己是偶像劇女主角。這下子伊果必須想盡辦法讓她演出一場最邪惡的戲,來贏得大賽!

伊娃有話要說>「明明我很妖嬌,為什麼偏偏叫人家去挑戰綠巨人浩克…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