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想天開】的故事情節中,導演把背景設定在邪惡科學家王國中,所以在這個國度裡面充滿了瘋狂的科學家和邪惡的發明和各式各樣古怪的角色,同時他也利用了許多觀眾耳熟能詳的電影角色再去為他塑血造肉,同時讓角色更有趣同時更有新鮮感。
【異想天開】是一個原本很平靜的王國,卻因為他們的國王欺騙他的子民,他說:「只有製造邪惡發明和黑函威脅別人,這個國家才能生存下來。」於是所有的人都被扭曲,因此他們看到的世界也都是傾斜的。

在【異想天開】中的最重要的主角就是那個充滿了雄心壯志小助理伊果,他想要成為一個科學家,可是因為他的駝背讓別人瞧不起他;而電影中的女主角伊娃則是一個超級高大的怪物,但是她善良的本質卻不能生存在這個「壞的要命王國」,於是伊果決定帶她去洗腦,沒想到卻陰錯陽差讓她認為自己是個女演員;另外一個主要的配角就是「跩兔」,它總是用一些奇奇怪怪的方式自殺,但是又不斷的活回來,最後變成了一隻不死的「跩兔」。

【異想天開】有許多知名的演員幕後配音,包括了【我的火星小孩】的約翰庫薩克、【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的克里斯汀史萊特等人,都讓這部電影更有看頭。所以這應該是一部大家期待已久的新型電影,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角色,也可以窺探我們從來沒有看過的世界,還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故事發展,這些都是讓觀眾能夠得到最大滿足的電影元素。

最重要的是,在【異想天開】中,大家會看到愛情所擁有的力量,和一個人擁有想要出人頭地的自信心,只要你做的是正確的時候,你絕對是比任何人都高大,即使你只是一個駝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