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的要命國王-
一個名字叫作壞伯的男人,他用「邪惡」統治了王國,但國家的天空卻是永遠烏雲罩頂、雷雨交加!他鼓勵所有子民發明邪惡的武器,並且傾銷海外拼經濟。

國王有話要說>「壞壞惹人愛;國王盡情使壞,才會受人民愛戴!」

蒼蠅頭-
極惡洗腦店的王牌業務員,創下破金氏記錄的業績。只要你的邪惡骨子裡不夠壞,就要來這裡洗腦催眠自己盡情使壞。

蒼蠅頭有話要說> 「即日起洗腦10次就送您護腦券1張哦,心動不如行動,嗡嗡嗡~」

葛斯蛋博士-
伊果的科學家主人,他最拿手的就是指揮交通(使喚他人),他不允許伊果有自己的想法,而且只准他做一件事…「按開關」!

葛斯蛋有話要說>「助手的使命就是絕對的服從,若敢不從,老子就把你打成一條蟲!」

賊仔偷博士-
蟬聯10屆「邪惡發明大賽」的發明冠軍,他的拿手絕招是利用超級變變變的女朋友,去色誘竊取其他發明家的點子。這次,他的鹹豬手伸向了….伊果。

賊仔偷有話要說>「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 桀桀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