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好萊塢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動畫人才一起創造了膾炙人口的動畫片【埃及王子】、【勇闖黃金城】和同時也是【星際寶貝2】的動畫導演東尼李納多斯,這次他又再塑造風格獨特的動畫電影【異想天開】。


同時【異想天開】的執行製片也曾經創造了【小美人魚】、【阿拉丁】、【獅子王】等動畫鉅作,這次他們一起合作再創【地獄新娘】的全新3D動畫強片,因此【異想天開】的原創性更是值得觀眾拭目以待。 東尼李納多斯希望能夠創造出一個故事,他不僅可以讓小孩子看了非常喜歡,同時他也能打動所有的大人:雖然劇中的主角只是一個小人物,但是心中有一個大夢想的時候,絕對是有機會把「異想天開」變成心想事成。因為每個人的內心都住著一個小孩子的心,所以能夠在戲院看到大人笑得像小孩子一樣開心,這就是東尼李納多斯最興奮的事情。

所以導演在創造【異想天開】的人物造型時,他也把他們的外型弄得更多有稜有角。有趣的是這部電影是一個幻想的未來世界,人們的生活裡面只有創造發明機器這些東西,但是導演特別安排了歐式的優雅建築物裡面卻多是試管、燒杯、蒸氣機、大纜線,讓整個感覺更是充滿了未來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