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兩部賣座電影:【求愛馬拉松】和【慾望城市】,一部是英國連續三週冠軍的愛情喜劇片,一部是在美國首週票房冠軍突破5000萬美金的都會愛情電影,但是兩部電影中的男主角偏偏都當了落跑新郎,把男性對於承諾婚姻這件事情的恐懼感完全表達出來。

這兩部電影中的兩個男主角的角色可以說是天南地北,在【求愛馬拉松】中,男主角賽門佩格飾演一個膽小男,他把女主角譚蒂紐頓肚子搞大之後,本來兩人就要步上結婚禮堂,可是卻在最後一刻完全沒有勇氣走上紅毯,接下來他的人生一事無成,直到他發現譚蒂紐頓有了一個帥氣又多金的馬拉松男,他才發現自己即將失去他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於是他決定要跟馬拉松男一決勝負,看誰最後能夠抱得美人歸……



在電視影集【慾望城市】中凱莉和大人物一直沒有圓滿結局,這次當【慾望城市】搬上大銀幕之後,凱莉終於要跟大人物步入結婚禮堂,但是因為凱莉太開心自己將有個令人艷羨的歸宿,剛開始的小婚禮派對卻變成了兩百人的盛大婚宴,這時候凱莉的好友米蘭達卻對大人物說了一句話:「你們真的是瘋了,才想要結婚!」結果竟然讓大人物產生了心理陰影,竟然下不了禮車就落跑了!果然男人百百種,落跑新郎都一樣……

【求愛馬拉松】能夠在英國寫下三週冠軍的好成績,男主角賽門佩格居功厥偉,雖然他沒有帥哥的姿態,不過他的喜劇功力卻能夠把衰男的角色演得淋漓盡致,在英國可與美國的喜劇演員班史提勒媲美的喜劇天王,這次他和美國喜劇演員「六人行」中飾演羅斯的大衛史威瑪(他第一次當導演之作)一起合作,兩個人加起來的喜感,果然創造出破表的笑果,也因此台灣的電影片商特別做了一場口碑測試竟有96%超高口碑推薦!【求愛馬拉松】將於七月17日上映。



而【慾望城市】的男主角「大人物」克里斯諾斯因為同名影集而開始走紅,最近他還被芮妮齊薇格強力推薦跟她一起演出新片【我唯一的真愛】My One And Only,他飾演一個芮妮想要追求能夠養活全家有錢人,可以看出克里斯諾斯的氣質翩翩完全符合上流社會的多金男的角色,在【慾望城市】中四個女人的男伴也是他最出眾,因此不論從【求愛馬拉松】或是【慾望城市】的電影都可以反映出不論什麼樣的男性,對於婚姻承諾都有程度不同的恐懼症,所以接下來我們還是會看到「落跑新郎」電影繼續不斷的上演!但是女孩們現在就可以進戲院去看看男性對於婚姻的想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