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淘氣可愛兒


傑克是丹尼斯與莉比愛的結晶,可是年輕小伙子的丹尼斯因為承受不結婚的壓力,因而在當年婚禮上拋下妻子莉比和還在莉比腹中的他。七歲的傑克現在由莉比扶養,丹尼斯每個星期都會與傑克見面一次,帶傑克出去七桃,只是因為丹尼斯的粗線條,每次出去玩都他們都沒有好下場,但傑克卻仍然很愛這個脫線的老爸!他們的關係比較像一對朋友,反而不像是父子,傑克喜歡跟丹尼斯談心,還會分享他正在追求的小女生是多麼的可愛...只是好運不常,當浪漫多金的情敵偉特出現後,傑克的心也漸漸被偉特所收買,丹尼斯決定與偉特最擅長的運動項目決鬥,擊倒偉特,也要贏得他的愛人莉比與傑克的心! 

年僅七歲的新童星麥修芬頓,飾演丹尼斯的兒子傑克,是片中最年輕的演員,但他自然帶有可愛的演技卻完全不輸劇中的大人們。 製作人羅伯瓊斯解釋了這部分的選角過程:「大衛想找自然不做作、非科班出身的小孩來演,不管拍片是怎麼回事,反正就像正常的小孩一樣地反應。我們討論了好幾位童星,看出有沒有舞台經驗的差別,而麥修從來沒唸過戲劇學校。」史威瑪也深表同感:「麥修演起戲來很自然,感情非常豐富,他很能接納別人的意見和聽從別人的指導。片中有一些好對白,都是他在拍戲的空檔想出來的。他是個了不起的演員。」其他演員對麥修也都讚不絕口,譚蒂紐頓笑著說:「你一定會愛上麥修的,他是個小淘氣,體貼又心思細膩,但還是一樣瘋狂搞笑,就像是個普通的小孩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