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多金情敵


有理想、有抱負又有才幹的完美情人偉特,由美籍演員漢克阿塞利亞所飾演。阿塞利亞很熟悉賽門佩格的作品,也很高興能再和大衛史威瑪合作,他說:「我覺得劇本寫得很好,拍這部片好像很好玩。我喜歡倫敦,能有個藉口去那裡待一陣子真不賴。」
賽門佩格也很欣賞阿塞利亞的作品,他說:「我是辛普森家庭的影迷,對漢克的作品是如數家珍,他看了劇本就說很喜歡,我們討論了一下偉特這個角色,也達到了相當的共識。」

漢克阿塞利亞的精湛演技,能讓他自己融入各種不同的角色裡,也把他捧成當今最炙手可熱的男演員之一。他曾經抱回四座艾美獎,也七度獲得艾美獎的提名,堪稱是各大獎項的常客,甚至還得過一項東尼獎的提名。

阿塞利亞製作和主演的知名影集【醫師狂想曲】,榮獲七項艾美獎提名,他的演技備受讚譽。阿塞利亞在2006年重返百老匯,再次詮釋他的東尼獎得獎音樂劇中的角色,也再度獲得東尼獎的提名。

此外,阿塞利亞也是一位成功的導演和製作人,他參與編劇、製作、執導和主演的短片【Nobody’s Perfect】,2004年在日舞影展首映,同年又獲得美國喜劇藝術影展的最佳短片獎。他在ABC的熱門電視電影【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中的演出,也讓他獲得艾美獎的肯定。

阿塞利亞替知名卡通影集【辛普森家庭】擔任過好幾個主要角色的配音工作,也參與了【辛普森家庭電影版】的製作。他在NBC的熱門影集【六人行】和【為你瘋狂】中的演出,也獲得了艾美獎的提名。阿薩里亞演出過不少電視影集,包括:獲得金球獎提名的電視電影【核戰爆發令】,以及NBC的迷你影集【寧死不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