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愛要瘦男

丹尼斯(賽門佩格飾演)是個衰神上身的人,但是即便如此,還是要懂得移情才行。故事的一開始,是一個男人在婚禮上落跑,丟下了他身懷六甲的未婚妻,這對主角而言是滿冒險的橋段,沒多少演員能演得好,只要在此時流失了觀眾,就很難再贏回他們的注意力了。
賽門是影視雙棲的知名演員,他主演和參與編劇的情境喜劇【Spaced】電視影集,不但收視率居高不下,還接連推出了第二季,並且獲得英國喜劇獎四項提名的肯定,同時榮獲國際艾美獎的提名,賽門本身也備受影評人和業界的讚譽,貢獻了他的電影編劇處女作【活人甡吃】,同時也是由他本人所主演,這部電影受到各界的好評,在英國榮登票房排行榜的冠軍,2005年獲得了英國影視藝術學院獎、倫敦影評人獎等眾多大小獎項的提名,更榮贋英國獨立電影獎的最佳劇本。

去年,賽門主演了【終棘警探】(他也參與編劇工作)、【夜夜成癮的男人】(由潘妮洛普克魯茲、葛妮絲派特蘿和丹尼狄維托領銜主演)、以及大衛史威瑪也參與演出的【微不足道】等三部電影。

賽門也參與了其他多部電影的演出,包括:【不可能的任務3】、【24小時狂歡派對】和【假釋軍官】等片,還有獨立短片【Tube Tales】和他在BBC播出的幾部影集,都讓他獲得不少獎項的提名。此外,賽門還參與了電視影集【諾曼第大空降】,這是由史帝芬史匹柏監製、漢姆漢克所主演。

賽門還主演了不少電視劇,最近又有新的劇作,是一部動畫鉅片【吉米闖天關】,他目前正在洽談美國和英國的電影劇本編寫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