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Kind of Flirt Are You?

Q1. 
如果妳跟超哈的男生約會,妳通常會:
a.甜點還沒上,妳的手就已經伸進他的褲子裡了。
b.輕觸他的腿,或是扭轉自己的頭髮。
c.雙臂交叉,這樣才不會因為太緊張把飲料弄倒。

Q2. 
妳在超市排隊結帳時,後面站了一個大帥哥:
a.察看他是否有戴婚戒,在他發現妳在看他之前,趕快把眼光移開。
b.指著八卦雜誌說:好萊塢又多了一個爛人,對吧?
c.從一串香蕉中拔一根出來,慢慢慢慢地剝皮,然後咬一口。

Q3. 
當妳與新男友的父母共進晚餐,妳很可能會:
a.聽到他們說:「你們真是甜蜜,就像我們當年新婚時一樣。」
b.很禮貌而善意地被告知,妳可以坐在他們兒子身邊五呎以內的距離。
c.他媽媽用衛生眼瞪著妳跟她兒子火辣調情,侍者也瞪著妳,他爸也是。

Q4.  
健身房裡的帥哥一邊舉重一邊望著妳,妳會如何回應?
a.下蹲,用越蹲越短的小短褲,與越蹲越突出的臀部與他打招呼。
b.微笑,然後趕快聞一下身上有沒有異味。
c.跟他開玩笑說最近有個健身器材根本是中古時代的刑求工具。

Q5. 
出差到一個陌生的城市,妳會在飯店的餐廳裡:
a. 在吧台選一個帥哥,請他推薦非去不可的景點?
b. 什麼都不做。妳會挑一個最帥的侍者幫妳送餐到房間裡。
c. 選一個雙人桌給妳跟妳的書。

 

   

 

----------------------------得 分 統 計----------------------------

 Q1Q2Q3Q4Q5
a20121
b11000
c02212

 


7-10分 挑逗狂
離妳五哩以內的男人無一倖免於的垂幸。印第安納大學東南分校害羞研究中心的Bernardo J. Carducci博士指出,「這樣的行為讓人覺得妳很不真誠,更糟的是被當成女王蜂、捕蠅草。」約會教練David Wygant也建議,下一次當妳要施展魅力前,「要記得男人喜歡暗示而非明示。先以幽默的話或是帶有一點點性感意味的身體語言踏出第一步,之後就讓他進攻吧!」把妳的發浪火力減小,可以讓妳走得更遠。


4-6分 挑逗王
妳狀似無心卻又充滿技巧的挑逗風格讓男人排隊等著被妳征服。妳絕不會強力猛攻一個男人,而是運用幽默,即使是在超市排隊時都能發功,不僅如此,妳也能掌握身體語言。Wygant指出,「挑逗行家總能傳達出正確的訊息,例如眼神交會或是碰碰對方的腿。」難怪男人為妳神魂顛倒。


0-3分 挑逗,怕怕
Carducci認為,妳之所以避開健身房的帥哥,「是因為妳擔心他會評斷或拒絕妳。」結果卻讓男人看不到妳迷人之處。Wygrant建議:「別再挑惕自己,試著與別人接觸。只要在等咖啡的時候說『我不知道要點什麼?』男人就可以藉機與妳攀談。」如果他沒有抓住這個機會,下一個男人也會。還有,多讚美陌生人的品味。「如此妳會更習慣面對他人,當遇到喜歡的男人時,妳也會比較敢與他交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