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部落客 療傷系掌門人

文章來源

beingz:http://diary.blog.yam.com/junglove/article/5518644



跟好友去看這部電影,一整個很好笑,除了有好笑的對白,超有演技的男女演員,還有這個時代常常發生在週遭朋友的劇情─女大男小的戀情。

影劇版很多都是女生比較大不過男生比較小的戀人組合,所以這樣的劇情不只是發生在電影中也發生在現實中,可以說利用電影反映了現在社會型態。
女生已經可以不用設限自己一定要挑比自己年紀大的男性,古早以前常常有一種迷思,女生一定要找比自己年紀大的才有安全感,才會整個有依靠的感覺,也好像才有找到未來的感覺,也會覺得男生一定比自己成熟,更會照顧人。但是,現在女性根本不甩這一套吧?

現在的女性過了適婚年齡的比比皆是,更有找第二春的勇氣,女性,不應該把自己放在框框裡,丟掉社會的包袱,比自己年紀大的一定疼惜自己嗎?雖然這不是絕對的,但是,年紀的大小可以阻隔兩個互有好感的人嗎?

女主角40歲,離婚過,有一個要進入青春期的女兒,而男主角才29歲,整個快差到我們說的一輪,雖然女主角猶豫過、掙扎過甚至想要結束過,但是,在一起的快樂可以蓋過女主角的不安,男主角的貼心,搞笑,重要的是讓女生有一種安全感,這才是兩個人在一起的真諦。

這部電影很值得看,很好笑之外,也會讓我更有勇氣面對這個社會的流言蜚語。

感謝好友帶我去看這部電影,「情不自禁愛上你」給所有女性一個勇敢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