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Spontaneous Enough?

Q1.
因為公司網路突然掛掉,老闆決定讓你們放一天假。妳接來的計畫會是:
a.還是留在公司努力處理辦公桌上堆積成山的公文。
b.打電話約朋友下班後直接去沙龍做指甲。
c.馬上衝出辦公大樓,用簡訊叫最近走得較進的男生出來約會。

Q2.
正當妳準備踏進浴缸沖個澡的時候,妳的帥哥鄰居按了妳家門鈴,過來跟妳打聲招呼。妳會:
a.連忙用毛巾裹住身體跑去幫他開門,還說:「進來吧!我正在打水果冰沙。」
b.假裝妳不在家,頭髮那麼亂怎麼見人啊!
c.披上浴袍,跟他說:「先坐一下,我馬上就洗好了。」


Q3.
男朋友臨時邀請妳到他家一同跟他還有他母親(妳從沒見過)吃午飯,妳的反應會是:
a.向男友的母親說:「今天時間不夠,不然本來是想帶我自己做的甜點來送妳。下次過來記得先告訴我一聲,我幫妳做些特別的糕點帶回去。」
b.在去男友家的路上隨處買一束鮮花,然後隨便亂編一個故事,說百合花是送給女皇的禮物。
c.假裝今天頭痛。總不能兩手空空去見男友的母親大人吧!


Q4.
妳的好朋友覺得妳像什麼?
a.蹺蹺版。妳的人生起起伏伏,但都是可以預期的。
b.旋轉木馬。妳總是努力鞭策自己向前努力,妳是很有計畫的。
c.雲霄飛車。妳的生命充滿了許多挑戰和轉折,不是一般人能應付的。


Q5.
妳想要稍微修剪一下妳的長髮,但在店裡頭看到凱蒂哈姆可愛的短髮照時,妳會:
a.把那張照片給妳的設計師看,問他怎樣才能讓我的髮型變得跟她一樣好看。
b.不會因此動搖。妳不想冒險拿自己的腦袋做實驗。
c.把頭髮長度剪掉幾公分,再稍微打類似凱蒂髮型的層次。



----------------------------得 分 統 計----------------------------

 Q1Q2Q3Q4Q5
a22001
b11212
c00120




7-10分 瘋狂不羈
妳的字典裡頭沒有「後悔」這兩個字。妳常會做出瘋狂的舉動,例如把自己的頭髮弄得怪裡怪氣,連小甜甜布蘭妮都要輸給妳。雖然妳覺得自己讓人難以捉摸的個性很棒,但事實上妳表現出來的行為只是對每個情況魯莽的反應,並不是妳真正內心所希望發生的事情。
如果妳認為自己的個性衝動急躁,那麼妳必須問自己是否能承擔後果。心裡的想法能帶領妳往對的方向走。當行為恢復正常後,一點點的與眾不同就能讓妳心情愉快。

4-6分 及時行樂
妳很會替自己找樂子,例如利用下午空閒的時間玩樂。雖然這樣,妳不會忘了自己分內的工作和責任。妳能將情勢轉成有利於自己的條件。妳相信自己的直覺,所以妳不會為了逞一時之快而衝動。為了保持妳的自主性,不妨多學習新知,用智慧判斷妳所能承擔的風險有多高。當妳累積越多知識後,妳會發現是妳生命變得更多采多姿了。


0-3分 過度保守
親愛的,妳給自己太多限制了!如果妳不懂得如何享樂,例如不肯跟暗戀的對象出去約會,妳也許是不相信自己的直覺,所以才會克制自己冒險的慾望,以保守為原則。妳從來沒穿過迷你短裙配上腳踝靴嗎?今天就試試看吧!雖然會增加出錯的機會,但同時也能讓妳對外表更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