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Know How to Have a Good Time?

Q1.
剛在酒吧認識的帥哥想邀妳待會去參加派對,妳會答應他嗎?
a.那我問妳,小甜甜布蘭妮是不是喜歡不穿內褲到處亂跑?是嘛!所以我當然會答應。
b.不會吧,根本跟他不熟。但是妳會留電話給他。
c.怎麼可能啊,我不是隨便的女孩!
Q2.
如果妳室友在一家男性脫衣舞俱樂部舉辦告別單身派對,妳會在哪裡被找到?
a.一邊啜飲著馬丁尼,一邊跟其他伴娘聊天。
b.在大廳玩你手上的黑苺機,希望自己這時候躺在床上睡大頭覺。
c.讓男生在妳身上跳大腿舞,還跟在場男性划酒拳。

Q3.
今天外頭風和日麗,但偏偏妳手邊有做不完的工作。這時候妳會?
a.趁早上趕緊把工作盡可能完成,然後中午可以去公園野餐,享受美好的一天。
b.假裝跟老闆說妳吃了不乾淨的東西拉肚子,然後去街上晃晃。
c.整天坐立不安,向上帝祈禱,希望週末天氣也能像今天一樣這麼好。

Q4.
男友計畫去野外露營,問妳想不想跟著一道去。妳會如何回答他?
a.太好了,除了有美味的烤肉可以吃,還能整晚聽恐怖的鬼故事,我當然要參加。
b.對妳男友說︰「你不是在開玩笑吧,山裡頭有可怕的黑熊會吃人呢!」
c.對妳男友說:「到時候會有廁所可以用嗎?」

Q5.
如果妳不小心聽到一個剛認識沒多久的男生跟他朋友描述妳,妳覺得他會怎麼說?
a.「她很棒,跟每個人都聊得來。」
b.「她可以給我安定的力量。」
c.「她一定很喜歡參加派對。」

----------------------------得 分 統 計----------------------------

 Q1Q2Q3Q4Q5
a21121
b10200
c02012



7-10分 失控放蕩女
不管是工作沒做完就跑去逛街,還是跟男人划拳拼酒,妳是那種靠飲酒作樂來解發內心壓力的人。但缺點是妳沒辦法克制自己的衝動,以至於有時候妳可能會玩過頭。因為一時的衝動,讓妳做出日後會後悔的舉動(像是喝的爛醉,對男脫衣舞者上下其手的照片被放到網路上),並且也會讓別人覺得妳這個女孩子很輕浮,甚至有點可怕而不敢靠近妳。
妳不需要過分壓抑自己對生命的熱誠,但在做每件事之前先考慮後果,不要因衝動而草率地做出決定,像是丟下手邊重要的工作偷偷翹班跑去逛街。另外,有時候在家休息放鬆也是不錯的,可以跟妳平日玩樂的日子做一個平衡。

4-6分 愛享樂女孩
妳人生最大的目標就是享受當下的美好。妳把生命發揮到極致,但同時妳知道何時該踩煞車(雖然酒吧裡遇到的帥哥約妳待會去另一個派對狂歡,妳也不會馬上答應)。
妳本身輕鬆,認真,不作做可愛的個型能吸引到很多人想跟妳做朋友。另外,妳有很多有趣好玩的經驗跟小故事能跟別人分享,讓妳成為團體裡最受歡迎的人物。

0-3分 派對悶葫蘆
雖然不把自身限於風險中是聰明之舉,但我們希望妳能多多享受妳寶貴的人生。妳害怕自己遇到麻煩的心態讓妳錯失許多好玩的事情。(跟男友倆人一起去野外露營可以不僅可以培養彼此的默契,還能讓感情升溫。)
不妨把拒絕化為接受,幫自己培養一顆願意冒險玩樂的心。雖然工作在身,但妳不妨花一小時享受冬天難得的好天氣。還有,別忘了閱讀每期的柯夢波丹,讓妳知道怎麼樣跟朋友和男友應對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