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的重點是在於演技,所以主要演員的選擇非常重要。蜜雪兒菲佛是蘿西的不二人選,海克林說:「她的演技精湛,能把情緒呈現在外表上面,讓你感受到爆發力,而且她也很風趣,在電影裡看到的都不夠多,因為她人長得美,很少被一些具有喜感的角色看上。」但是最近蜜雪兒菲佛卻以更開放的態度來接戲,因此像【髮膠明星夢】那個機車星媽和製作人(又是電視製作人的角色)都讓她演上癮。


蜜雪兒菲佛是橘郡選美小姐出身,曾經多次獲獎,後來成為影壇超級巨星,傳為好萊塢的佳話。菲佛原本在超市上班,後來搬到好萊塢從事演藝工作,早期演出過一些電視節目,最早受到觀眾的矚目是在【油脂小子】中的演出,獲得最佳新生代電影女演員獎的提名。
        
不過,她真正成為銀幕偶像巨星,是在【疤面煞星】中飾演艾爾帕西諾的美麗妻子,後來接連三次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提名:前兩次是以她在【槍聲響起】和【一曲相思情未了】(她也以此片勇奪金球獎)獲得了最佳女演員獎的提名,第三次是演出【危險關係】獲得最佳女配角獎的提名。菲佛演出【純真年代】、【槍聲響起】、【性、愛情、漢堡飽】(再度與艾爾帕西諾合作)和【俄羅斯大廈】,都曾經獲得金球獎的提名。

她和多位一線男星都有合作過,比如:布魯斯威利、喬治克隆尼、西恩潘、勞勃瑞福和史恩康納萊,她在【紫屋魔戀】和【狼人生死戀】中兩度與傑克尼克遜合作,此外還有【Kiss情人】、【仲夏夜之夢】、【一日鍾情】、【因為你愛過我】、【危險遊戲】、【蝙蝠俠──大顯神威】、【破曉時刻】、【戲假情真】和【鷹女】等不計其數的電影代表作。蜜雪兒菲佛最近的新作,是和勞勃狄尼洛合作【星塵傳奇】,以及和約翰屈伏塔同台演出的【髮膠明星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