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爸爸一封信
http://blog.pixnet.net/armfilms/trackback/ecaee8f312/16361045

徵文活動

文筆不好還是得寫一寫



老爸一大把年紀
老是與我說 他的棺材蓋一半了 
說著的感覺好像不怕死似的
其實老爸很不放心我與弟弟
其實我可以找顧弟弟 只是當父母的 總是有100個心放不下
儘管 我成年了 爸爸還是把我當小孩子來看
再老爸的眼裡 我永遠都是 小孩
老爸對我 總是像寶貝一樣疼愛
爸與媽是離婚
小時後 他父代母職 煮飯接送 能給的盡量都給我與老弟
當他的小孩很幸福
他盡可能的 把一切可以給的關懷 都給我與老弟
不讓我們有種 缺少一份愛的感覺
他與老媽的離婚  雖然有不合的理由
也讓我明白 愛是不能強求的 
不合 在一起 有會讓小孩受苦
雖然
媽媽總是說他 人生就是平平的沒有任何衝刺
有時候 不去嘗試 任何機會 或者就讓機會錯失了
但是我想這也有老爸說不出的苦衷吧?
但不管如何 
我希望下輩子還可以繼續做他的女兒
這樣子的好爸爸 哪找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