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該有一次真正感動的回憶
我在長大…他也在努力 改變成一個更好的爸爸!





1歲
每天晚上,我一定要爸爸用他強壯的手臂緊緊抱著我
哼著搖籃曲,叫我一聲寶貝我才肯睡!

2歲
我爸爸有很多的名字
奶奶叫他「死囝仔」;媽媽叫他「老公」
但是最常聽到別人叫他「老大」!
為什麼我只有一個名字呢?


3歲
我爸爸身上有隻大老虎,好可怕每次都讓我大哭
但不知什麼時候,大老虎突然變成了會笑的Kitty貓~真厲害!
哈哈哈!爸爸萬歲!

4歲
放學的時候,我哭著回家
爸爸說他下次要“修理”欺負我的臭男生
可是臭男生又沒有壞掉,為什麼要修理呢?


5歲
雖然他們都叫爸爸「老大」
可是爸爸說,我是老大的老大
因為只有我可以騎在他頭上!

7歲
爸爸是拜「關老爺」的,媽媽是信上帝的
為了讓我讀最好的學校,媽媽要爸爸改信上帝。
爸爸決定每天出門時拜「關老爺」
星期天去教堂求上帝寬恕
爸爸說…這樣我就有了雙重保障!

9歲
我的爸爸很厲害,去吃飯跟買東西都不用給錢
因為他們說,爸爸常常“保護”他們
所以他們反而要給爸爸紅包!
那我也要給爸爸紅包,謝謝他常常保護我!

10歲
我唸作文給奶奶聽:「我有一個好爸爸,工作辛苦經常要加班」
「睡覺前還會陪我講故事…」
但奶奶說,我說的爸爸怎麼跟他的兒子不太一樣?


12歲
今年生日,都沒有同學到家裡幫我慶祝
只有Peter哥哥來送禮物…
Peter哥哥說他長大後的願望是要當警察抓壞人,我覺得好威風!
可是爸爸卻叫Peter哥哥先吃蛋糕,再好好想想別的願望。

13歲
爸爸說,他這一輩子只哭過兩次
第一次是他出生的時候
第二次是奶奶過世的時候…

15歲
我偷偷談戀愛了
每次出門,爸爸也偷偷叫媽媽要我早一點回家
我知道他很愛我,可是他真的很煩很煩…


18歲
有些事情我永遠都不想知道
也永遠不想懂
我只知道他隱藏這些秘密
都是為了想讓我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